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博士幼儿园——大三班

欢迎来到大三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小总结一下  

2013-09-10 17:00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这几天孩子们的情绪都很稳定了,让我们的各项工作开展的也有声有色啦!
       最让我欣慰的是,昨天早上来园时,一个孩子在很远的地方就特别开心的对我喊:“叶老师!”呵呵!想想前几天这丫头还有些情绪呢,而现在能这么开心的喊我,证明了啥?呵呵!大家都明白的啦!
       这几天吃饭上面孩子们有进步了,孩子们挑食的习惯都有所改进哦!比如说:阿勇小朋友很勇敢的把青菜吃到肚子,梓馨小朋友吃饭越来越快了,阳阳小朋友自己吃饭了等等,当然也还有个别孩子在吃饭方面还要老师去帮助,希望不就得将来孩子们能像他们一样有所进步哦!加油!睡觉上面都很不错,基本每个孩子都能睡着,出来我们的萌萌小朋友还不习惯在幼儿园睡觉,不过小丫头倒是会哄别人睡觉哦!呵呵!能帮老师的忙了呢! 
       其他的常规上面我们还要继续培养,如:爱惜好自己的东西,用过的东西自己整理好,这也就是为什么有时离园时,老师会因为一个孩子没有放好彩笔而喊宝贝回来,重新弄好再走,这就是习惯的养成,在这里也请家长朋友们理解一下哦!呵呵!这就是所谓的细节啦!
       现在的各项活动不像托班了,我们对孩子们的有些要求也比较严,希望家长能理解!还是那句话,有什么事还请家长及时和我们反馈!
       忘了说一句“谢谢!”谢谢亲们的鲜花和祝福哦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