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博士幼儿园——大三班

欢迎来到大三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咱们的战果  

2012-04-07 18:09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呵呵!大家好!欢迎大家进入中二班博客哦!今天的主题是什么呢?就是我们昨天去采石矶烧烤的总结!

       春风拂面!花香撩人!是咱们出游的最好时机啦!4月6号这个良辰吉日我们浩浩荡荡的出发了!

       回想当日啊!那是一个兴奋哈!所有的家长都准备齐全的、准时的来到幼儿园,然后也都比较配合老师的工作,在这里我很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哦!

       在我们进采石矶公园时可能遇到了点小小的问题,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心情呢!在照完集体照后大家便沿途欣赏风景了,途中有一个非常好的现象哦:就是大家都很爱护那些花草树木呢!希望这样的文明举止能一直保持哦!在沿途我给一些孩子和家长拍了一些照片,考虑到大家都带相机了,也都自由活动的,我们也就没一一拍照留恋了!

       后来进行的亲子游戏,参与的家长不是很多,不过咱们的小朋友玩的很开心啦!在其中也有点小小意外,不过孩子们并没有表现的太娇气,还是很不错滴哦!

       接下来的重点就是咱们的烧烤时间啦!哈哈!可能是第一次自己动手烧烤,大家都不是很熟悉,不过却乐在其中嘛!每组的人员都很团结哦,而且也都是资源大家共分享呢!看着大家后来烤出来的美味食物,让人心动哈!当然我也小试牛刀了一下下,结果……呵呵!还是不说了!……还有很多我也不说了!反正大家乐在其中嘛!

       最后说一下!照片已经传在相册里了,还有一些没有上传!请大家不要急哦!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拿U盘到班级拷贝下来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